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iPod的完美風暴:蘋果設計師未來新品構想圖

作者:未知 來源:網絡 時間:2006-03-21

    Robert Brunner是蘋果電腦公司在1989年至1996年間的主設計師,主要負責蘋果PowerBook筆記本電腦產品線及其他熱門產品的設計工作。雖然離開蘋果已久,但他仍然熱衷于想像未來蘋果產品的設計。日前,他在"Business 2.0"上發表了一篇名為"重新打造蘋果形像"的文章,文中展示了一些他和一家屢獲大獎的國際設計企業Pentagram Design設想中的蘋果未來創新性產品。

  下面是這些產品的設計圖樣,典型的蘋果風格,讓人十分的愛不釋手:

  iPodWatch(iPod手表)一種可以戴在手腕上的iPod,具有計時和播放音樂功能,使用藍牙或者無線連接來將音樂傳送到耳機。


 

 

 Wireless iPod(無線iPod) 一種能通過藍牙和Wi-Fi讓用戶遠距離連接到iTunes音樂商店或者個人電腦中所保存的音樂庫的便攜播放器。采用了深色設計以區別現有的通過有線連接來下載或者收聽歌曲的iPod產品。


  

    vPOD 一種數字映像和iPod結合的產物,集成可以拍攝靜態圖片和視頻的攝像頭,可通過無線連接與iPhoto、iMovie和iTunes同步。使用的是一種低能耗的彩色屏幕,在vPOD關閉時可以作為觀景器,打開時又可作為大顯示屏。

 

  iHOME-這種支持Wi-Fi的家庭網絡及媒體服務器將成為最終極的數字家電,管理從音樂到照片,再到電視錄像和日常工作等一切事務。這里顯示的是整個系統的中心(hub)、一臺撥打網絡電話(IP)的手機、一臺用于視頻會議的iSight裝置和一個控制所有設備的iRemote遙控器。

  

 

iPHONE-又一臺結合了iPod的簡易無繩電話,具有蘋果公司標志性的滾輪,用于導航,另外內藏滑蓋數字鍵盤

标签:Illustrator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