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公司"/>
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東芝的Gigabeat P5 NaNa版MP3播放器

作者:東芝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6-30




東芝公司在發售金粉兩個gigabeat P系列特別版后(《東芝 gigabeat P5推出特別版》),又借日本少女漫畫《NANA》之人氣趁勢推出NANA四個特別版。



《NANA》是日本漫畫家矢澤愛自1999年開始連載的少女漫畫,這部漫畫在日本漫畫月刊Cookie(集英社)連載,現已經出版了13集,并且還在連載。該漫畫不但在日本創出了佳跡,還在臺灣、意大利、韓國等七個國家和地區深受歡迎。該漫畫的愛好者從中學生到年過30的人中都有很大的讀者群。兩位同名主人公鮮明的性格及情感歷程引起了讀者極大的共鳴。還有其多變的時尚感濃郁的服裝,都使該漫畫的人氣居高不下。許多日本藝人都曾公開說其是NANA迷,這里面就有巨星級別的宇多田光和濱崎步。

  本次發行的特別版外觀以漫畫中的人物為主題,由漫畫作者矢澤愛監制,采用512MB的P5S為機器原型。由于矢澤愛和《NANA》都與“7”這個數字特別有緣,7月7日還被定為“NANA日”





标签:MP3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