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沙里寧經典設計作品:子宮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1-19

 子宮椅:這一件作品在挑戰傳統的家具概念,給人帶來視覺上強勁的沖動力.椅身包裹著柔軟的羊絨布.坐在上面有一種被椅子輕輕地擁抱的感覺,提供全面的舒適性和安全感,像在母親的子宮中一樣.一個公認的20世紀中期現代主義產品,也成為真正的現代經典產品!  

子宮椅誕生時間:1946   

設計師:埃羅?沙里寧(Eero Saarinen)


設計師簡介
  埃羅?沙里寧(Eero Saarinen,1910-1961)是美國著名建筑設計師和工業設計師,他的家具設計具有高度藝術性和強烈的時代氣息,而且與其建筑設計一樣,具有鮮明的特色。沙里寧不斷在家具,特別是在椅子上進行創新設計,他設計的椅子都經過嚴格的物理、力學、人體工程學的試驗,表明了他嚴格的科學態度。他創造了球椅(Ball Chair)、子宮椅(Womb Chair)、郁金香椅子(Tulip Chair)、泡沫椅(Bubble Chair)、香皂椅(Soap chair)等世界著名設計。

 

 

 

 

 

 

标签:沙里寧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