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立體鬆緊織物的傑作:“cradle”系列家居設計

作者:layer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06-13

      layer是英國設計師benjamin hubert成立的一個體驗驅動型工業設計機構。繼定製化作品“go”輪椅得到廣泛認可之後,該工作室又在Clerkenwell設計周和2016米蘭家具展上展現了他們為moroso創作的“cradle”(“搖籃”)系列。該系列包括一把椅子、一個屏風、一張桌子還有靠墊套,所有作品都使用了一種醒目鮮明的立體鬆緊織物。

“cradle”座椅采用一種立體鬆緊織物
       “cradle”座椅采用了layer工作室與一家奧地利工廠聯合創作的幾何圖案織物。這種針織材料具有高強度和低密度等特性,為就座者提供靈活的支持。金屬靠背包含著軟墊座位,形成一個環狀弧度與座椅結構下方相連接。作品設計實現了一個又高又有些偏小的包覆輪廓,為人們提供了吊床般的獨特舒適感,同時又省去了來回攀爬的麻煩。

作品材料是與一家奧地利工廠合作創作

鬆緊織物上含有一種圖形圖案

“cradle”椅子具有吊床的舒適性

“cradle”屏風

“cradle”軟墊

via:designboom

标签:家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