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蘭博基尼Veneno超級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3-05



   在法拉利和邁凱輪相繼公布自己的全新超級跑車之后,現在輪到了蠻牛蘭博基尼來公布自己的新作品了,這款全新的Veneno就是瞄準法拉利的F70以及邁凱輪的P1而來的,不過這款超跑真的可謂是稀少至極,蘭博基尼承認這款Veneno一共生產了3臺,而這三臺已經全部被買走了。

  蘭博基尼Veneno的售價將高達310萬英鎊(約2900萬人民幣),它搭載一臺V12 6.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552kW(751PS),這意味著它比此前蘭博基尼最強跑車Aventador LP700-4的515kW(700PS)還要高出37kW(51PS)。與發動機相連的是一款7速ISR序列式變速箱。這個動力總成可以使它獲得354km/h的最高時速。

 

 







 

标签:超級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