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充滿未來感的Ziiiro Saturn(土星)手表設計

作者:Ziiir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6-12


要說最具前衛感的手表品牌,那非Ziiiro 莫屬了,其超現代感的設計,俘獲了不少信眾。 Ziiiro 憑借著優秀的設計團隊,已經給我們帶來了多款獨特的手錶。此番又推出了新作。

這款被命名為Saturn(土星)的手表,整體充滿濃重的未來科技風。采用陽剛和精致質感的不鏽鋼織網表帶,表殼則使用不鏽鋼材質。一款手表是否有創意,大部分都要看它的時間顯示方式。Saturn(土星)沒有常見的指針顯示時間,而是以環繞表盤的光柱作為時間展示。
 



 
表盤上會有兩層環繞的光環和一個處於中間富有藝術感的圓環標誌。最外層光環擁有12格,用來指示當前的小時,裏層光環擁有60格,用來指示當前的分鍾。而處於中間的圓環標誌,則是用來顯示上午(AM)或者下午(PM)。標誌不點亮,則為上午(AM),標誌點亮則為下午(PM)。













标签:手表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