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1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辦公用品設計

作者:國民設計師老工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01

01、Memo Cube

設計:Jonghwan Kim

 

收納產品 Memo Cube 集合了四種不同類型的便利貼,確保用戶能在任何場合使用。此外,它還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專門存放回形針的地方。一切都包含於簡潔實用的方盒中,既是收納利器,也是不錯的桌麵裝飾物。 

 

 

02、ARRAY TRAY

設計:Changho Lee

 

ARRAY TRAY用於整理辦公桌上的文件和辦公用品。桌子上有許多垂直托盤,但設計是水平的,使桌子上的空間更有效。另外,將托盤堆疊在一起,可有效存儲文檔。下托盤或托盤筆可堆疊且在所述托盤上對齊,從而提供組織和可用性。

 

 

03、NumWorks圖形計算器

設計:Numworks

 

Numworks比大多數科學計算器小得多。它通過微型USB端口充電,能持續運行20小時。不使用時,深度睡眠模式下能保留電量數年。鍵盤分為三個不同的區域:導航,高級計算和數字鍵盤,還有主頁,後退和標準的On / Off按鈕。

 

 

04、可移動辦公家具組

設計:Taku Yahara

 

這是一款移動辦公桌,為由於住房等條件而沒有自己專屬辦公區域而苦惱的人而設計。它是一個移動工作區,通過存儲頂板並在工作完成時隱藏工作區,可以輕鬆地在工作時間和私有時間之間切換。

 

現代家庭WiFi是必不可少的,但很多家中的路由器不方便放置在合適的位置,導致WIFI性能不能發揮。這款產品除了在合適的高度安裝WiFi,還隱藏了局域網電纜和交流電線,讓家庭工作更舒適,美觀。

這是一款可以放置工作工具的辦公桌工作包,可以安放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作為辦公桌的延伸。它由一個耐用的金屬框架、一個豪華的皮包和一個木製把手組成。

這是一款可供擴展的移動抽屜,抽屜裏具有足夠的空間存放筆記本電腦、鼠標、書寫用具等。簡單地把主體夾在桌子之間,擰緊兩個螺絲就可以固定。

 

 

05、STRATUM卷筆刀

設計: il-seop yoon

 

STRATUM 卷筆刀設計主要集中在鉛筆刨花的容器上,卷筆刀斷裂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人們忘了把刨花容器倒空,這款透明容器能讓人直觀觀察容量。簡潔有趣的設計使它兼具實用性與裝飾性。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