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Nendo設計的會站立的雨傘stay-brella

作者:Nend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1-10

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物品,往往是創造出驚奇設計的靈感來源,日本的設計團隊Nendo就是將這種想法注入到自己的設計作品上,這一次Nendo推出一把會站立的雨傘"stay-brella",將雨傘把手改變成分岔式,能讓雨傘穩穩站立好,模樣看起來十分有趣。
 
這把stay-brella雨傘設計靈感來自於「好朋友」,在設計草稿上可以看到雨傘陪伴在身邊,不管是玩單杠、發呆、倒立玩耍,就像是寵物無時無刻陪在主人身旁一樣,相當溫馨。除了能夠站立外,分岔把手的設計還能讓傘靠牆不倒,也能懸掛在牆上,並且保持平衡,不會輕輕一碰就倒地,即使平靠在桌面,也不會任意晃動。
 
stay-brella雨傘不僅雨天能用,晴天使用還能對抗90%UV,而且一共有8種顏色可選擇,售價約6000元日幣,將會在日本西武百貨的 BACKYARD 櫃位販售。

 

 

 

 

标签:雨傘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