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極具未來感的新概念Keeback背包

作者:佚名 來源:billwang 時間:2018-09-02

設計師Steel Drake希望通過這款Keeback背包來改變未來人群對於一款背包的全部需求。Keeback背包的設計風格十分前衛,硬殼的造型有些外星機甲的感覺,具備了一塊LED屏幕,可以顯示絢麗的色彩,可以讓你在夜晚中格外顯眼,提升了安全性。在功能性方面,也可以滿足數據時代的需求。 在這款背包的底部和側面有幾個揚聲器,可以讓你在野外郊遊的時候時時刻刻伴隨著音樂而行。 Keeback背包擁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背負係統,可以減輕你的負重感。 內部整合了40000毫安時的備用電源,可以為其自身的功能提供電力之外,還可以充當充電寶使用。除此之外,Keeback還配備了一個跟蹤傳感器,可作為背包的防盜機製。

标签:背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