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可以推著走的G-RO SIX行李箱

作者:Netta Dor Shalgi 來源:billwang 時間:2019-07-05

我們所熟悉的行李箱一般都是用「拉」的,地面平整的話還可以用「推」的。體驗下來,「推」比「拉」更為省力不是嗎?更別說「拉」行李箱還會導致手疼胳膊酸等狀況。考慮到這一狀況,位於美國洛杉磯,2010 年由 Netta Dor Shalgi 創立的 G-RO,設計了一款行李箱,the SIX 。這款行李箱可以讓您「推著走」更方便,更省力,實現真正的「輕鬆」旅遊。

G-RO SIX 行李箱沒有添加什麼功能,隻是簡單地將行李箱的使用方式進行了改進:像嬰兒車一樣推著走。G-RO SIX 可以在多種場地推行,在下樓梯時也可以推著走而不用費力的將它抬下去。有了這樣的行李箱坐火車什麼的再也不用擠電梯了。

 

G-RO SIX的設計由一條橫跨對角線的條帶打斷,形成了SIX的角形手柄。66°角度伸縮手柄不是像大多數手提箱那樣都有垂直手柄,而是經過優化,便於旅行。通過手推車和嬰兒車中的細節,手柄可以輕鬆推動而不是拉行李,從而減輕手腕和肩膀的疲勞。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