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體育用品設計 >

2006年世界杯32強球衣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11

 

ADIDAS(德國 法國 西班牙 阿根廷 日本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adidas出品的最新國家隊球衣款式基本上一樣,球衣正面的號碼由正中移到右邊胸口位置,球迷「認人」時更加容易。另外,球衣袖口印有世界杯獨有的大會指定足球標志,球衣上新加上的波浪幼條圖案更延伸至短褲,設計盡見心思。



德國主場




德國客場


 德國 德國為本屆世界杯主辦國,adidas特別替國家隊主場白色球衣的波浪幼條圖案,用上德國國旗的黑、紅、黃3色,以凸顯主辦國與別不同的地位。另外,出于教練奇連士文要求,作客球衣今年特別用上紅色,希望紅色球衣可令球員的精神面貌有明顯改善,同時亦令對手感受到更大威懾力。

 



日本主場




日本客場


 日本 日本國家隊的球衣一向予人特別「型」的感覺,今屆世界杯亦一樣,藍色主場球衣添上刀鋒刃紋設計,而白色作客球衣則從胸部至左腹加入灰色條紋,整體設計醒目有型。

 



阿根廷主場




阿根廷客場

 

 

标签:世界杯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