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光感漸隱線框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Photops 時間:2006-08-10

有朋友看到我做的照片里有這樣的光感漸隱線框,其實這并不是個十分復雜的制作,下面我介紹一下Photoshop相片處理中光效的運用技巧。

究竟是什么讓我們的圖片這么豐富多彩?是光。

然而光又是那么不可捉摸,以每秒30萬公里的速度劃過眼前,不停息,就像飛逝的時間……

然而我們的畫面又是什么?并不是光源,而是色彩。所謂色彩,又是一兩部著作說不完的事。

直白的說,如何用色彩表象光感?在黑色背景下的白色線條? 這是不夠的。

最重要的是光芒的放射感,為實現這種放射感,我們可以充分利用ps的各種功效。圖層樣式-外發光是大家用得最多也最方便的制作光感的方式了。

這里是指矩形選框工具,工具箱最左上角的那個。



指頭又犯錯了~這里可以先合并圖層!這樣做起來會方便一點。

這一步的合并其實不要了,上面已經合并了。需要去除多余的光斑,如果不想去也就不用啦~~

也可以自由發揮作出其他各種圖形。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