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個性數碼照片的后期潤飾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教程網 時間:2006-09-03

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風格的數碼后期,有朋友問我用Photoshop是如何處理的,其實操作很簡單,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操作思路,大家處理的時候請根據原片的實際情況自由發揮。

  值得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圖片都適合渲染成這種色調,一般磚墻,樹木等物體渲染的效果比較理想,另外如果感覺潤飾出的色彩過于鮮艷可以通過降低圖層不透明度來調節。


首先用Photoshop打開原照片:


單擊右下角小圖標建立一個色相/飽和度調整層,用來降低原圖飽和度:



用畫筆工具將需要潤飾的部分畫幾下,這里可以利用色板方便的提取顏色:


單擊右下角另外一個小圖標建立透明新圖層并更改其圖層混疊模式:


現在我們發現圖片色彩過渡不夠柔和,所以再執行一下濾鏡下面的高斯模糊:



到這一步效果就出來了,如果不做其他效果的話拼合圖層存盤就可以了:


 

 

标签:后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