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情人節玫瑰巧克力

作者:王偉光 來源:eNet硅谷動力 時間:2007-02-06

情人節快到了,想好了送給情人什么禮物了嗎?如果你還沒打算的話,不妨看一下下面這款玫瑰巧克力,既漂亮又好吃,不過這是用PS制作而成的,想要得話,可以“照貓畫虎”,讓巧克力店制作一個。

先看一下效果: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過程:

1、新建寬度為10厘米,高度為10厘米,分辨率為300像素,模式為RGB,內容為白色的文件。

2、打開一幅玫瑰花圖片,用工具箱中的“移動”工具將它拖拽到文件窗口中,生成“圖層1”,如圖01所示。

3、新建“圖層2”,選擇工具箱中的“鋼筆工具”繪制如圖02所示的選區,設置前景色的RGB分別為184、142、130,填充顏色效果如圖03所示。按“Ctrl+E”鍵,合并圖層2到圖層1。

4、復制“圖層1”為“圖層2”,將“圖層2”隱藏。按住“Ctrl”鍵的同時,單擊“圖層1”生成選區,將前景色的RGB設置為褐色,其RGB值分別為137、87、64,背景設置為白色,用前景色填充選區,取消選區,單擊“圖層”控制面板下方的“添加圖層樣式”,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斜面和浮雕”命令,彈出“斜面和浮雕”對話框,在“樣式”選項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內斜面”,將“大小”選項設為29,“軟化”選項設為3,其他為默認,如圖04所示單擊好,效果如圖05所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