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簡單制作古舊書信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教程網 時間:2007-09-06
最終效果圖

1、新建圖層1方形選區,填充黑色,用魔棒選區黑色,執行濾鏡畫筆描邊,噴濺。反選,刪除,做成毛邊效果。

2、浮動此圖層,執行云彩濾鏡,在執行幾次分層云彩,CTRL L,拉大反差,色彩范圍選白色,刪除,成為破洞。

3、新建圖層2,執行云彩濾鏡,調整色相飽和度,調出舊紙的顏色。浮動圖層1,反選,在圖層2刪除,羽化幾像素,降低亮度,使邊緣顏色更深一些。加圖層樣式-浮雕,內斜面,使紙有點厚度。

 

4、新建圖層3,執行云彩濾鏡,在執行幾次分層云彩,執行浮雕濾鏡,浮動圖層1,反選,在圖層3刪除,該圖層模式為柔光。做成褶皺效果。


5,回圖層1,高斯模糊幾像素,稍微移動,降低透明度,作為陰影。


最后效果如下:

具體的數值試試看,效果好就行。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