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利用畫筆制作夢幻漂亮的彩色藝術字

作者:瑭大官人 來源:思緣論壇 時間:2012-05-15


本教程的文字效果非常漂亮,看似有點復制,其實制作過程是比較簡單的。先鋪好想要的紋理背景,然后自定義一個有立體感的泡泡筆刷,并設置好畫筆參數。再用文字的路徑描邊就可以得到彩色文字。后期再增加一些噴濺等畫筆豐富層次感即可。

最終效果


1、首先先制作筆刷。新建一個230*230的新圖層,使用橢圓工具做出圖示的圓形,填充任意顏色,CTRL+D取消選區。


2、雙擊圖層,添加漸變疊加樣式,模式正常,樣式徑向,縮放120%。

3、創建一個三色的漸變(可以通過點擊色標滑塊添加顏色),左側顏色為#e9e9e9,右側為#636363,中間顏色為#b3b3b3,確保中間顏色的位置是60%。



4、點擊中間滑塊添加顏色#b3b3b3時,會出現兩個小方格,一左一右,點擊右側的一個,位置調整為55%。



5、將左側小方塊的位置調整為55%。


 

6、現在已完成漸變的編輯,點擊確認漸變編輯器,回到圖層樣式面板,移動漸變效果,達到圖示效果。



7、達到滿意效果,點擊確認,執行:編輯-----定義畫筆預設,并對其進行命名。



8、創建新的圖層,前景色為#a6a301,背景色為486024,從中心想外圍創建一個徑向漸變。



9、拖入紋理素材,放在背景圖層上,執行:圖像----調整----色相/飽和度,飽和度設置為-100。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