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鼠繪質感籃球明星漫畫

作者:Jimmydeath 來源:站酷 時間:2012-06-25

漫畫繪制過程與一般繪畫完全相同。只是漫畫的表現形式要夸張很多。繪制之前需要仔細觀察一些實物圖,找出一些最主要特征,然后用極為夸張的方式畫出來即可。

最終效果

1、我打算畫四個NBA球星的肖像漫畫(科比,杜蘭特,韋德,詹姆斯),前兩個畫得不太理想,這個韋德自己挺滿意,借著熱火奪得總冠軍的時候,分享下自己的作畫思路和繪畫經驗跟喜歡肖像漫畫的同好分享。

2、首先第一步,先在互聯網上搜集一些韋德的圖片作為繪畫參考。

 

在紙上畫草圖,這是一個在找感覺的過程,可以多畫幾個,漸漸熟悉對象的特征。


4、將自己的草稿掃描進電腦,如果你有滿意的草稿就可以直接畫線稿。如果沒有,有個小技巧:可以利用photoshop里的液化工具調整你的草稿,然后在調整后的圖上再加工。

标签:漫畫鼠繪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