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在發光的燈泡中加入漂亮的燈絲文字

作者:南辰 來源:PS夢工場 時間:2013-06-04

燈泡中本身帶有燈絲,制作的時候,我們只需要把燈絲換成想要的文字,再簡單給文字增加一些發光效果,跟燈絲融合起來,再渲染一些光暈即可。
最終效果

1、打開Photoshop,創建一個新的文檔后,(大小自定)確定背景是黑色的。

 

 

 

2、打開燈泡素材,拖進來。

 

 

3、調整燈泡大小,用套索選取不需要的部分,適當羽化后按Delete刪除,如下圖。

 

 

4、新建圖層,用吸管工具吸取燈絲邊緣的淡黃色,用畫筆把不需要的燈絲涂掉。

 

 

 

5、選擇橫排文字工具(T),字體顏色為白色。我使用的“Exmouth”字體,大小50像素,但大小將取決于您的文件的大小。這時候我們在圖層面板上創建一個組,組的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然后把剛才的文本移動到里面。

 

 

6、選定的文本,去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大小需要根據字體大小設定。這里需要讓你柵格化文字,這個點擊確定就行。

 

 

7、把文字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

 

标签:特效字體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