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創建超酷的金色字體

作者:沙漏 來源:設計派 時間:2014-09-26

《銀河護衛隊》這部大片還未在國內上映,但想必你也跟小編一樣對這部大片期待已久了,這部電影海報上的字體是很炫酷的金色字體,你是不是早就想學習如何去做這樣的字體了,下面就來看看教程吧。 這篇教程將教會你如何去做一個土豪金效果樣式的字體,就像你在《銀河護衛隊》海報上看到的一樣。 先來看看效果圖:

oo

Step 1

首先我們要創建一個星空背景。 新建一個1920x1280px的文檔,填充顏色:#0E0C22。

z11

Step 2

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為黑色,並命名為“noise"。在圖層面板右鍵單擊該圖層,選擇“轉換為智能對象”。 單擊濾鏡>雜色>添加雜色。參數設置如圖:

111

Step 3

單擊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參數如圖:

222

Step 4

新建一個色階調整圖層,在其屬性面板單擊“創建剪切蒙板”按鈕,使其效果僅應用於“noise”圖層。參數設置如下: 設置“noise”圖層混合模式為“濾色”。

3333

Step 5

在圖層面板最上層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為黑色,並分別設置前景色和背景色為黑色和白色,單擊濾鏡>渲染>雲彩。 設置圖層混合模式為“線性減淡”,填充為7%。

z222

Step 6

菜單欄單擊圖層>新建填充圖層>漸變,設置開始和結束均為紅色的“彩虹”漸變色,它是Photoshop裏的一種默認漸變色,參數設置如圖: 在圖層面板設置其混合模式為“柔光”,填充為10%。

066

Step 7

接下來,我們來準備要用於字體中的金屬紋理(點擊下載紋理素材)。 在Photoshop中打開下載好的金屬文理,菜單欄單擊圖像>調整>去色。 添加一個色階調整層,參數設置如下:

555

Step 8

單擊濾鏡>其它>位移,設置水平和垂直像素為紋理畫布的一半,並確保已勾選“折回”選項。

sss

Step 9

按Ctrl+Shift+Alt+E蓋印圖層。 用汙點修複畫筆工具,沿著垂直和水平線塗抹,將中間的接縫移除。 菜單欄選擇:編輯>定義圖案,設置一個名稱,單擊確定。

sssss

标签:金色字體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