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快速把人物圖片轉為漫畫效果

作者:野鹿誌 來源:野鹿誌 時間:2019-03-08

最終效果

原圖

1、把素材拖進ps裏,先複製一層;然後右鍵點擊圖層轉化為智能對象否則的話後面無法進行哦。

2、然後再複製一層隱藏,後面會用到。

3、然後對可見圖層應用:濾鏡-濾鏡庫-藝術效果-海報邊緣,參數根據自身審美決定。

4、雙擊右下角紅色方框處的混合選項圖標,降低一點透明度,如果沒有轉換為智能對象,這一步是沒法操作的哦。

5、再應用濾鏡-濾鏡庫-藝術效果-木刻效果,參數同樣自行設定。

6、同樣雙擊混合選項圖標,降低透明度。

7、然後濾鏡-像素化-色彩-彩色半調。

8、再雙擊混合選項圖標,混合模式設為柔光。

9、接下來對剛才隱藏的圖層進行處理;濾鏡-濾鏡庫-風格化-照亮邊緣。

10、然後濾鏡-濾鏡庫-素描-撕邊效果。

11、再將這個圖層的混合模式設置為顏色減淡。

12、至此,圖像基本就處理完畢了。接下來加點線條,突出主體。

原理很簡單:繪製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填充黑色並拉長得到高低粗細不等的的直線。我的辦法是新建透明圖層,用多邊形工具,將邊設置為3,這樣畫出來的就是三角形啦。


13、這裏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繪製出這樣的一組線段後,按住alt拖動就能輕鬆複製一模一樣的圖形了。

14、將這些圖層合並後,濾鏡-扭曲-極坐標。

15、再ctrl+t調整線條圖層的大小。

最後再加點文字之類的,看看對比圖吧。
标签:漫畫效果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