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公司 >

TurnerDuckWorth設計公司作品

作者:TurnerDuckWorth 來源:blog.21vision.com 時間:2006-05-21

 

設在倫敦的TurnerDuckworth是一家國際上領先的品牌與包裝設計公司,由設計師Bruce與設計師David Turner在1992年共同創建。他們在倫敦和圣弗朗西斯科均設有工作室,并在品牌標識和包裝專案中贏得了盛譽和超過20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Graphis, Design Week和Print Magazines、I.D.、Communication Arts等均對兩位主創做過介紹,他們還經常在歐洲和美國授課,講解有關設計方面的知識,并多次在國際級的設計比賽擔任評審團主席。

主要的國際級客戶包括Amazon.com、Palm、可口可樂以及維珍集團等等。

TurnerDuckworth的部分作品欣賞











 

标签:設計公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