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公司 >

澳大利亞EKH Branding House設計作品集

作者:EKH Branding Hous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19

    EKH Branding House是澳大利亞領先品牌策略設計咨詢公司之一。他們的目標是“通過在‘品牌體驗’的全部領域提供突破性的設計方案來發展客戶的業務”。
    EKH成立于25年前,由現任常務董事Anna Eymont和Alison Hulett與已退休的董事Miriam Kin-Yee聯合成立。三位合伙人將他們姓的第一個字母合起來為公司命名。公司最初側重于企業品牌與設計。2003年,EKH與消費品包裝專家Branding House合并。現在,EKH Branding House為企業與消費品領域提供品牌與設計的全方位服務。
    他們的理念是:思考、創造、實現。
    “思考”是品牌策略。對于企業傳達文件創作,EKH運用其獨有的策略方法論“品牌聯接”將公司理念、價值和風格提煉出來以一個誠信的品牌來表現,這成為創作過程的基礎。對于消費品包裝設計,EKH運用了其獨有的另一策略方法論“品牌遺傳學”來評估品牌的歷史和資產凈值、當前的零售和競爭環境、目前包裝的DNA,研究出他們需要將什么注入到品牌設計中、想要從現有設計中丟棄什么、需要保留什么。這種分析方式構成了包裝設計程序的基礎。每個客戶項目都有一個“業務指導”來監督指導策略。EKH還有一個“品牌策略指導”專門致力于消費者品牌項目。
    “創造”是指創作過程和評估工具。EKH的設計團隊既包括有三十年經驗的創作指導,也有新的年輕設計才俊。他們用“ROI測試”來評估所有的創作工作。對他們的客戶來說,ROI代表的是“投資回報”(Return On Investment);對于EKH的創作來說,ROI代表的是:
    有意義的:它必須回答客戶的創作指令。
    有特色的:它必須是與眾不同的,隨時間的推移成為其品牌獨有的。
    鼓舞人的:它必須創造出期望的消費者反應和行動。
    所有的創作設計都以這些標準來評估,以保證為客戶帶來投資回報。
    “實現”是EKH為客戶提供的項目管理服務。項目經理確保所有的工作在預算內及時完成,并符合EKH的質量標準。這包括代表客戶與供應商談判、制定設計時間表以滿足市場投放的最終期限、項目成本預估和預算管理。EKH還有內部成品藝術專家將其設計帶入生活,并與印刷商聯絡以保證設計的順利執行,直到最終變為成品。
    EKH行動理念的極好例證是Ticketek項目。Ticketek是票券供應商,主要為大型音樂會、體育活動(如橄欖球世界杯)與諸如展覽會和劇院之類的特別活動提供票券,是澳大利亞和香港特別行政區重大活動的票券代理機構,其業務目前已擴展至亞洲區域。Ticketek委托EKH重新設計企業標志,以更好的反應他們剛剛在網上出現的形象以及最近對亞洲的擴張和對主要體育館(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票券所有權。通過將他們的品牌理念融為一個簡單的品牌承諾“無處不在的娛樂”,EKH將他們變為演出之星,并將他們的網址URL融合進傳統的票券存根,創造了他們的新形象。
    EKH的獨特定位還反映在其豐富多樣的客戶名單里,他們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澳洲時裝巨頭R.M. Williams、悉尼著名賭場飯店Star City Casino、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個人保健產品、澳洲房地產發展商Lend Lease、英國酒業巨頭Allied Domecq和GlaxoSmithKline制藥公司。
    EKH是為數不多的在經驗和專業上既有深度又有廣度、能經營到每個品牌接觸點的咨詢公司之一。

 







銀行卡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