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娛樂產業 >

Netflix(網飛)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3

AI格式,Netflix,網飛,矢量logo

Netflix(Nasdaq NFLX) 譯為奈飛或網飛,是一家會員訂閱製的流媒體播放平台,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斯蓋圖。成立於1997年,曾經是一家在線DVD及藍光租賃提供商,用戶可以通過免費快遞信封租賃及歸還Netflix庫存的大量影片實體光盤。如今,Netflix在流媒體平台上已是世界數一數二的佼佼者,主要的競爭對手有HBOmax、Hulu、亞馬遜視頻、Disney+、YouTube、Apple TV+及AT&T。

Netflix通過數據分析,了解用戶的觀看習慣和喜好,並直接將數據服務於內容的製作當中。比起那些每年花費巨資雇傭谘詢調研公司收集用戶觀影數據的製作公司,Netflix等視頻網站通過常年的用戶信息累積搭建起了一座巨大的數據金庫。

Netflix不僅會記錄用戶看了什麼,而且會記錄在什麼時候,通過什麼設備,看了多久,它甚至比觀眾自身更了解自己的觀看習慣。

Netflix高端自製劇在節奏和整體性上會與傳統電視台的美劇有所不同。而隨著未來 “煲劇觀看”的普及,網絡用戶喜愛的情節節奏和故事結構可能明顯區別與傳統用戶,也就迫使網絡自製的創作特點更加獨特並超越傳統,充分結合自身的運營模式和用戶行為,打造更適合平台和自我用戶的內容。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