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娛樂產業 >

盧卡斯影業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3

AI格式,Lucasfilm,盧卡斯影業,電影公司,矢量logo

盧卡斯影業有限公司是喬治·盧卡斯於1971年在加州舊金山建立的美國電影公司。目前,盧卡斯擔任公司主席和首席執行官,Micheline Chau則是公司總裁和首席運營官。

盧卡斯影業最著名的作品是星球大戰係列影片,不過它同樣有其他的大製作,比如印第安納·瓊斯係列和美國風情畫。該公司是電影行業視覺特效、聲音特效和計算機動畫的業界領袖,由於他們出色的專業技術,他們的子公司經常協助其他的電影製作公司。由於電影製作成本的提高,盧卡斯影業也把部分業務轉向電視行業。

2005年7月8日,盧卡斯影業的營銷部門、網站管理部門和許可證管理部門搬到了舊金山普蕾西迪奧區新建的萊特曼數字藝術中心,與工業光魔和盧卡斯藝術有限公司連成片區。盧卡斯影業的聲音商標The Deep Note和THX標準也非常著名。

2012年10月30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以40.5億美元收購盧卡斯影業,支付方式為現金加股票。

盧卡斯影業曾幾次和迪士尼合作建立星球大戰和印第安納·瓊斯的迪士尼主題公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