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體育產業 > 體育賽事 >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 logo標誌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0-08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英語:Australian Open,簡稱:澳網)是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比賽通常於每年一月的最後兩周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體育公園舉行,是每年四大滿貫中最先舉行的一個賽事,也是最年輕的大滿貫。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創辦於1905年,已經有100多年的曆史。比賽創立之初被命名為“澳大拉西亞錦標賽”(Australasian Championships);1969年,比賽進入“公開賽時代”。自1988年起,比賽一直在墨爾本公園的室外硬地球場上進行。

比賽設有男子單雙打、女子單雙打以及混合雙打等項目。男子單打冠軍獎杯是諾曼·布魯克斯挑戰杯(Norman Brookes Challenge Cup),女子單打冠軍獎杯是達芙妮·阿克赫斯特紀念杯(Daphne Akhurst Memorial Cup),男女單打冠軍均可獲得4,000,000.00澳元的獎金。

AI格式,澳網,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會徽,矢量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