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體育產業 > 體育賽事 >

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Wimbledon Championships)logo標誌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0-08

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Wimbledon Championships,或簡稱“溫網”)是一項曆史最悠久、最具聲望的世界性網球公開賽事,由全英俱樂部和英國草地網球協會於1877年創辦,是網球四大滿貫之一。溫網舉辦地在英國倫敦郊區的溫布爾登。溫網是四大滿貫稅後獎金最少的比賽。

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通常舉辦於6月或7月,是每年度網球大滿貫的第3項賽事,排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和法國網球公開賽之後,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前,也是四大滿貫中唯一的草地比賽。整個賽事通常曆時兩周,但會因雨延時。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男女混合雙打比賽在不同場地同時進行。溫布爾登還舉辦有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的青年比賽。此外,溫布爾登還為退役球員舉辦特別邀請賽。

AI格式,溫網,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French Open,會徽,矢量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