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福建教育出版社社標設計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7-07
一、出版社簡介

伴隨著第二個五年計劃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福建教育出版社作為共和國成立以來最早的地方教育專業出版社之一,于1958年誕生了。49年征程歲月崢嶸,49年歷程艱辛而輝煌,在黨和政府的領導和廣大師生的支持下,福建教育出版社在一步一個腳印地健康成長著。

福建教育出版社創辦49年來,始終秉承“立足教育、服務社會、開智啟蒙、惠澤生命”的宗旨,出版了大批教材教輔、教育理論著作、學術著作以及學生課外讀物。年出書品種達800余種。目前已通過教育部教材審定委員會審查的新課標教材有“小學英語”、“初中語文”等,現正努力編輯出版新一輪課改所需要的各類教育教學用書。長期以來,福建教育出版社在文化積累和學術傳播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貢獻,出版了一批文化價值和學術價值較高的圖書。《朱子大傳》、《周恩來教育思想研究》、《教育基本理論之研究》、《20世紀中國雜文史》、《中國萌芽木刻集》、《鄧小平理論學生讀本〈初中版〉》、《圖說中國海軍史》、《民國時期社會調查叢編》等一批圖書,分別榮獲“五個一工程”一本好書獎、國家圖書獎、中國圖書獎、首屆中華優秀出版物獎等獎項,產生了較好的社會效益。
 
福建教育出版社還大膽嘗試以出版主業帶動相關產業發展的多元化模式,投資控股了福建教育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福建閩教電腦多媒體有限公司,努力探索創新發展的道路。

二、征集時間:
投稿截止時間:2007年11月30日截止(以郵件到達時間為準)

三、設計要求
1、充分體現教育出版的專業性質,體現出版特點,體現現代出版的風范。
2、充分體現閩臺文化特色,體現本社 “立足教育,服務社會,開智啟蒙,惠澤生命”的出版理念。
3、作品形式不限,造型簡潔大方,時尚典雅,寓意貼切,易于識別,給人以深刻印象。設計稿應配10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簡要說明構思、寓意和創意。
4、作品既要在圖書上使用,又要適用于平面及立體宣傳的各種用途,要注重人文內涵及藝術表現的結合。

四、資料獲取
1、應征人員可從福建教育出版社網站www.fep.com.cn下載

五、作品評選
本次活動由福建教育出版社特邀專家組成評審團,對參評作品進行初選、復選和終選,確保評選的公平、公正、公開。

六、獎項設置:
最佳標志獎1名     獎金20000元人民幣
入圍獎6名         獎金各5000元人民幣

七、作品遞交
作品請寄:福建教育出版社標志征集小組收
郵政編碼:350001
電子郵件提交至: webmaster@fep.com.cn標志征集
電話:83786917       傳真:83726980
聯系人:孫永健  季凱聞

八、注意事項
1、應征作品不得違反相關法律規定,不得與其他標志相同或者近似。
2、投稿人須保證設計作品的原創性,如作品發生知識產權或版權糾紛等,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人承擔。
3、征集作品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遞交作品概不退還。征集方具有修改權以及全部實際應用權。

九 本活動解釋權屬福建教育出版社。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