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7Corel創意設計大賽

作者:Corel 來源:Corel 時間:2007-10-13

大賽簡介和宗旨 

大賽簡介

“大創意 炫設計 酷生活 2007Corel創意設計大賽”是由Corel公司北京代表處主辦,Corel臺灣、香港及Corel韓國鼎力支持的綜合性創意設計大賽。大賽將通過主題比賽、藝術講座、四地域多城市巡展等方式,全面、深入的推動包含創意設計、插畫、動漫游戲、影像編輯、服裝設計等數字藝術及產業設計應用方面的發展與交流。讓好創意與您分享,炫設計來到身邊。  

大賽宗旨

發掘使用COREL創意設計軟件進行創作設計的優秀人才,加強地域之間數字藝術教育、設計相關行業的溝通。以COREL品牌軟件于創意產業中之影響力,實踐以創意設計教育為根本戰略思路,同時推動中國創意產業發展。 

大賽的主題設計及軟件要求: 

  1. 平面設計、插畫(CorelDRAW、Corel Painter ,風格不限)
    包裝設計  標志設計  海報設計  UI設計  字體設計  VI設計  繪本  涂鴉  漫畫  插圖
  2. 游戲、動漫設計(CorelDRAW、Corel Painter ,風格不限)
    場景設定  人物設定  產品設定  幻想題材 
  3. “愛生活 ”主題視頻故事(會聲會影,風格不限) 
    影像作品  后期剪輯  電子相冊 
  4. 服飾設計( CorelDRAW、Corel Painter ,風格不限)
    服裝設計  鞋帽設計  飾品設計 
  5. 數碼圖像處理(Corel Paint Shop Pro, Corel Painter, CorelDRAW 風格不限)
    數字攝影作品編輯  圖片編輯 

 比賽程序和時間安排

大賽主題作品征集時間:2007年9月20日――2008年1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