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海南省圖書館館徽標識設計方案征集

作者:海南省圖書館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11-06

海南省圖書館是全國最年輕的省級公共圖書館,是海南省文獻保存和文獻服務中心。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館徽標識設計方案。

一、設計要求

(一)主題突出,能體現讀書、求知和公益性服務的特點以及海南的椰風海韻。

(二)有創意,構圖新穎、簡潔、醒目,端莊大方,具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

(三)個性化,具有獨特性和唯一性,寓意明確深遠。

(四)通用性強,適合在多種場合及載體上使用。

(五)參選作品應為新創作、未發表過的作品。

二、投稿要求

(一)投稿人應提供書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圖案一份,黑白圖案一份,黑白坐標圖案一份。均按A4紙規格,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同時遞交電子文檔(E-mail: sxz669@yahoo.com.cn)。

(二)設計圖稿須有設計和創意的詳細文字說明。

(三)投稿人須完整保留原始電子文件,以便作品入圍后調用。

(四)投稿人身份(指姓名、身份證號碼和聯系方式等)請單獨書面說明,同時遞交投稿人簽署的《海南省圖書館館徽標識設計投稿承諾書》(請在http://www.hailib.com/海南省圖書館網站下載)。

三、評選方式

(一)由海南省圖書館邀請有關專家成立評審委員會對所有投交的設計方案進行初審,確定入圍設計方案5件,廣泛征求意見后,由評審委員會終審并確定最終方案。

(二)通過網絡媒體將終審采用的設計方案向社會公布。

四、獎勵

(一)對最終采用的方案獎勵人民幣1萬元(個人所得稅由投稿人自付),并頒發榮譽證書。

(二)對入圍設計方案的投稿人獎勵2000元,并頒發榮譽證書。

五、投稿事項

(一)投稿截止時間:2008年12月10日(以當地郵寄郵戳為準)

(二)投稿人須在提交作品時詳細注明姓名、通訊地址、郵政編碼、聯系電話、身份證號碼等。

(三)應征作品寄送至海南省圖書館業務辦公室孫旭鐘收。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國興大道36號海南省圖書館

聯系人:孫旭鐘

郵編:570203

電話:0898-65231606

傳真:0898-65231606

六、特別聲明

(一)凡被海南省圖書館選定的館徽標識設計作品,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和投稿人的承諾,其著作權全部歸海南省圖書館所有。

(二)投稿人須保證所投設計稿件沒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如果侵犯了他人著作權者,由投稿人負責,海南省圖書館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三)投稿人的承諾書為本活動不可分割之文件。

(四)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海南省圖書館。

 (五)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海南省圖書館本聲明內容。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