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寧波市軌道交通LOGO設計方案征集

作者:寧波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指揮部 來源:寧波晚報 時間:2008-11-06

隨著城市發展,寧波將建設軌道交通工程,規劃線網由6條線路組成,敷設方式包括地下、地面和高架,為了樹立寧波軌道交通的品牌標識,寧波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指揮部現向社會公開征集寧波軌道交通標志(LOGO)設計方案。

一、征集要求:

1、設計的LOGO不得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有關規定,且LOGO尚未被注冊。

2、設計的LOGO要有創意、新穎、獨到,設計理念、風格表述清楚,色彩簡明大方,具有時代感和藝術性。

3、LOGO名稱要易于被人記憶,簡潔凝練且要符合實際。

4、所設計LOGO要美觀大方,能與名稱有機結合。

5、LOGO要求突出:寧波的歷史文化、名勝與軌道交通的快速、經濟、舒適、方便、安全等特點的相結合。

二、作品要求:

1、作品應有核心設計方案、設計理念說明。

2、中文或英文均可。

3、要求A4紙張打印,附詳細的設計說明,同時用電子文檔傳輸。

4、作品應包括一張彩色設計圖稿,一張黑白設計圖稿,圖紙大小為A4紙規格。(不得在設計圖稿中出現個人姓名、職業、聯系方式等)

5、如以電子文稿形式提交,圖稿需存儲為JPG、TIF格式,圖片分辨率應在300dpi以上,并保證縮小到100*100像素時能清晰使用。色彩模式須為RGB色。創意理念說明文字應提供WORD格式電子文檔。

三、投稿要求:

1、電子郵箱以附件形式發至:sjr743636@sina.com

2、光盤刻碟快遞請郵寄至:寧波市中山西路138號1720 寧波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指揮部 郵編:315000

聯系人:許蘋 電話:83882836

3、請注明投稿人的姓名、詳細地址、身份證號碼、聯系電話。

請注明:“寧波軌道交通LOGO設計方案征集”字樣。

4、征稿截止日期:2008年12月31日

四、評選方法及獎項設置:

由寧波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指揮部標志征集領導小組聘請專家對所有來稿進行初審,評出20個入圍作品。領導小組將邀請專家、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最后評審,選出的作品經指揮部辦公會討論同意后報寧波市政府相關部門審批,審批通過后將向國家商標局申請第一名作品注冊,并向社會公布。本次征集設置獎項如下:

1、設計獎第一名(1名): 獎勵人民幣 30000元

2、設計獎第二名(1名): 獎勵人民幣 5000元

3、設計獎第三名(1名): 獎勵人民幣 2000元

4、設計優秀獎 (3名): 獎勵人民幣 800元

以上獎金發放時將代扣個人所得稅。

五、法律保護:

1、作品一經選用,其全部知識產權歸本公司所有;本部有權對被選商標圖案文字進行修改。

2、所有應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資格,所有因此而引發的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承擔。

3、應征作品無論使用與否,一律不予退回,請各人自留底稿。

4、本次征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寧波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指揮部所有。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