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標志設計方案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12

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新館建設受到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被列入省“十一五”發展規劃和“安徽861行動計劃”。作為安徽省的重要文化工程之一,它是填補我省缺乏大型、一流自然科學類博物館空白的重要舉措。2004年2月,經安徽省編辦批準,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正式成立,同時加掛安徽省地質博物館、安徽省古生物化石科學研究所兩塊牌子。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新館總建筑面積26495平方米,其中,基本陳列部分建筑面積16902平方米。新館確定的建設目標是:“國內一流、國際知名”。要建成集博物展示、科普教育、科技交流、休閑娛樂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科學文化場所,達到在世界具有較高知名度、國內具有領先水平的自然科學類博物館。

為更好體現社會公眾的參與性,讓博物館與公眾有更密切的聯系,使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的標志集納社會各界的智慧,現向社會公開征集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標志設計方案,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投稿。征集活動具體要求如下:

1.     設計要突出地質古生物特色,突出安徽地域特色。

2.     圖像簡練、美觀,形意完整,有較強的視覺識別性和視覺沖擊力。

3.     投稿作品要有創意說明、創意規劃圖示、技術指標參數等。

4.     本次征集活動設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1名:獎人民幣6000元;二等獎1名:獎人民幣3000元;三等獎1名:獎人民幣1000元。

5.     截稿時間:2009年10月1日(以郵件接收時間為準)。

6.     投稿地址:合肥市繁華大道302號,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       聯系人:任啟坤 ,聯系電話:0551- 3831765 ,郵編:230601;也可直接發送電子郵件至renqik@126.com

7.     聲明:

①提交設計作品必須是未經公開發表過,所有設計者必須是設計作品的合法擁有者,具有設計權,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投稿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②征集作品一經采用,其知識產權屬于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所有。

③征集結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退還設計者。

④本次征集活動所有事項的最終解釋權屬于安徽古生物化石博物館。

 

标签:征集標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