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10屆德黑蘭海報雙年展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8-02

   德黑蘭海報雙年展已經發展成為一項全球性的海報雙年展。日前第10屆(The 10th Tehran International Poster Biennial)德黑蘭海報雙年展啟動作品征集。今年的比賽由伊朗文化部的視覺藝術中心與Islamic Guidance聯手合作舉辦。 

     2009年第10屆德黑蘭國際海報雙年展征集的作品包括兩大類型: 
     第一大類:海報設計、印刷及出版設計(必須是2007年6月份之后的作品,同時以社會與文化內容為主)。此類作品必須經過膠印或是絲印。 
     第二大類(命題類):當代人類與自然。 
     另外還將有將由世界知名的藝術家選出的優秀作品展。 

     作品要求:在36.4 x 51.5cm和120 x 180 cm之間。
 
     每個參賽者可以提交最多3件作品,系列海報須在同一主題下提交,并被默認為一件作品。 
     第一大類作品必須提交膠印或是絲印作品,第二大類提交繪制作品即可。
     提交的海報作品背面必須粘貼有關于作品的波斯語與英語介紹。
     任何以組織結構提交的作品,依舊保留海報的版權等。
     所有的作品在運送的過程中出現損壞,組辦方將不負任何責任,另外損壞的海報不會被接受。
     所有被評審員選中展出的作品,設計師將收到參賽資格證。

     參賽表格下載: 

     比賽的官方網站:http://www.ivabiennial.com/poster/en_page.php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