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四屆秘魯YAKU國際海報展征集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09

簡介:
由于2009第三屆秘魯國際和平海報展成功舉辦,今年秘魯首都――利馬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組委會將再次舉辦第四屆YAKU國際海報展,此次展覽的主題――水。

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很高興地邀請來自全世界所有設計師,設計學生,藝術家和視覺傳播者參加第四屆秘魯YAKU國際海報展,此次展覽主題:YAKU ( 在Quechua語里,為“水” 的意思)。該展覽將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通過這個展覽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設計師,設計學生,藝術家進行密切交流。

今年第四屆秘魯YAKU國際海報展是給所有平面設計師,設計學生,藝術家提供一個空間,任何平面設計師,設計學生,藝術家都可以在這個空間里對共同的問題表達自己的觀點。展覽目的是提醒我們每個人都去關注這個重要元素――水。

水是地球生物賴以存在的物質基礎,水資源是維系地球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的首要條件。但是,水資源在我們這個地球上已經遭到嚴重破壞。全球變暖的溫室效應,臺風、酸雨頻頻侵襲,土地沙漠化,水資源嚴重污染。預計到2025年,世界上將會有30億人面臨缺水,40個國家和地區淡水嚴重不足。解決方案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有責任付諸實際行動,保護水資源。

參賽規則與條件

1:參賽者條件:
全球設計師,設計學生,藝術家和視覺傳播者都可以參加這一國際展覽賽事。

2:作品提交數量:不限。

3:參賽者必須表達他們對主題(水)的理解。他們可以從水資源缺乏,污染,浪費等角度去表達主題,但是必須牢記在作品中體現出我們需要不斷增強這樣的意識――即人類應該怎樣對待這對于地球生命而言極其重要的資源。

4:所有海報尺寸必須是70厘米x 100厘米,橫向或縱向。分辨率為200dpi和300dpi,JPEG格式(所有海報不符合以上要求,將不被接受)。照片必須是在良好的條件,避免任何模糊或扭曲。該技術是免費的,因為該海報的格式將是數字。

5:提交海報作品命名、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_01.JPG (名_姓_01.JPG)注:如果有一件,寫01,如果有兩件,寫02,等等。

6:作品提交方式:將參賽作品和報名表請發送至yakuposter@gmail.com。報名表請在附件下載。
注意:在用電子郵件提交作品時,郵件主題框中填寫“SUBMISION POSTER”字樣。一旦我們收到參賽者的海報,我們將向參賽者發送確認通知。

7:作者應附上個人照片,尺寸大小6厘米x 8厘米,分辨率為300dpi
-提交的個人照片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JPG (名_姓.JPG)

8:一個國際評審委員會將評選出最佳的120幅海報進行展覽。從120幅海報中再評審出3個獲獎者。

9: 作品入選120幅的參賽者將收到PDF格式參展證書,以電子郵件寄送,由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頒發。三個獲獎者將收到印刷證書和作品集,以普通信件寄送。

10:所有參加者將授權給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進行目錄復制,展覽等任何非營利的宣傳活動。如果發表后,我們會署名作者。

11:組委會有權拒收在任何國家文化觀點上進行道德攻擊或有侮辱、辱罵信息的海報。

12:展覽將在秘魯首都――利馬,展覽時間:從2010年10月1日――2010年10月30日。
展覽地點:Hall of RAUL PORRAS BARRENECHEA¨ in the ¨Centro Cultural Ricardo Palma¨ (Av. Larco 770, Miraflores).

13:參賽者提交作品時間:2010年3月5日――6月4日。

14:入選者名單將刊登或通過電子郵件通知,通知時間:2010年6月25日。

15:參賽費:免費

16: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致函:yakuposter@gmail.com

國際評審團:
玻利維亞BOLIVIA - Susana Machicao
古巴CUBA Carlos Zamora
黎巴嫩LIEBANON Antoine Abi Aad
伊朗IRAN Hossein Abdolmohammadzadeh
伊朗IRAN Iraj Mirza Alikhani
伊朗IRAN Onish Aminelahi
意大利ITALY Sergio Olivotti
委內瑞拉VENEZUELA John Moore
秘魯PERU Rita Vidal Chávarri
秘魯PERU Rafael Vivanco Álvarez

附: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