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金華市體育中心征集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6-23

金華市體育中心是金華市重點工程, 是市區投資規模最大、占地面積最廣的城市公共建設項目,也是一項造福人民的民心工程。其設計靈感來源于“躍”―― 這一結合生命、激情與奮進的精神寄托與寓意。該項目總占地面積26.1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9.474萬平方米。主要建設一個30000座的主體育場,一個6000座的體育館,一個1600座的游泳館及400米的標準室外田徑訓練場與室外球場。金華市體育中心的建造對提高人民群眾生活品質,提升城市品位,促進城市經濟發展及加快體育強市建設,承接省運會和國家級單項賽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也必將成為金華市的新地標,金華市民進行全民健身活動和休閑的理想場所。 
 
為展現金華市體育中心的良好公益形象,強化品牌建設,進一步提升金華市體育中心的影響力、知名度和美譽度。同時,為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易于辨識和統一管理,根據市體育中心籌建辦統一安排,現向全社會廣泛征集金華市體育中心的形象標識。具體方案如下: 
 
一、征集作品內容: 
 
金華市體育中心標識(LOGO) 
 
二、截止日期:所有應征作品必須在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17:00前送達征集人。 
 
三、應征人員資格:征集人歡迎專業的設計機構和設計師,或有標識設計經驗的專業人士,及每一位愿意為金華市體育中心貢獻智慧的朋友參加征集活動。 
 
四、征集要求: 
1、標識應包含圖案、名稱及英文縮寫JHCSC。 (Jinhua City Sports Center) 
2、主題突出,蘊涵健康的體育精神,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征和金華特色。 
3、構圖新穎和諧,簡潔明快,易于識別和記憶。 
4、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5、便于對其平面圖像或立體表現形式的復制,便于相關載體的生產、加工。 
6、明顯區別于其他體育中心的標識。 
7、有詳細文字說明,包括創意與象征意義。 
8、應征作品一律采用A4紙張,為全色版本,位于紙張中間的作品垂直或水平裝裱在黑色紙板上,紙張四周留有5cm的余地。報表名和承諾函貼在本板背后。 
 
五、作品提交方式: 
 
應征作品必須以信函郵寄和發送電子文本兩種方式進行提交。 
 
1、郵寄方式: 
 
地  址:金華市雙龍南街801號金華市體育局 
 
郵  編:321000 
 
聯 系 人:王國旗 
 
聯系電話:0579-82469151 
 
2、電子文本須為JPG格式。 
 
E-mail:jhtygl629@sina.com 
 
六、獎項以及獎金 
 
1、征集活動最多評選出10件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標識作為入圍獲獎作品。每件入圍獲獎作品獲得入圍獎人民幣1000元。其中當選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標識的作品,另獲得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標識征集大獎人民幣2萬元。 
 
2、征集人將為上述獲獎作品的作者或單位(機構)頒發獲獎證書。 
 
3上述獎金金額指稅前金額,獲獎者或單位(機構)按相關國家法律規定納稅。 
 
4、最終結果將在金華市體育局網站公布。 
 
七、版權說明 
 
1、參加征集作品須原創,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的如數追加,所有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本人或單位(機構)承擔。 
 
2、所有應征者須注明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單位、詳細聯系地址、聯系電話、郵箱。 
 
3、凡獲獎作品在支付獎金后,其著作權、所有權、修改權、使用權、專利申請權等一切知識產權及知識產權有關的權利及一切相關衍生權利歸征集人所有(作者不得將其另行推薦或使用)。 
 
4、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征集結果公布后,未獲獎的作品可自行處理。 
 
八、其他說明事項 
 
1、如應征作品均不符合征集人的有關要求,征集人有不從應征作品中確定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標識設計方案的權利。 
 
2、每位應征者最多可提交三份金華市體育中心形象標識設計方案,并應就提交的每份方案填寫并簽署相應各自的報名表(附件1)和承諾函(附件2)。應征者如以單位或機構的名義提交設計方案,在方案所附的《承諾函》上必須由單位或機構加蓋單位或機構印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簽字。 
 
3、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金華市體育局所有。 
 
金華市體育局 
2011年6月20日
标签:征集標識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