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洛陽大學科技園Logo設計方案有獎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27
 洛陽大學科技園是經市政府批準建設的高層次科技人才創新創業示范基地,是高校院所創新成果孵育、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的綜合性科技服務平臺。為詮釋“創新驅動發展,科技引領未來”的發展理念,展示洛陽大學科技園“創業、創新、激情、活力”的良好形象,現面向社會征集洛陽大學科技園Logo設計方案。公告如下:

一、征集時間

2011年10月25日―11月20日

二、征集范圍
  
面向高校師生、專業廣告公司、設計工作室、社會各界及對設計感興趣并具備相應能力的應征人。

三、logo用途

洛陽大學科技園Logo用于洛陽大學科技園視覺標識體系、網站及其相關印刷品、影視資料、紀念品,洛陽大學科技園社會傳播的身份標識。

四、設計要求

1.構思精巧、主體突出,能高度突出洛陽大學科技園的發展理念和文化內涵。

2.圖案結構清晰,色彩應用簡潔大方典雅,具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和整體美感。

3.風格、形式不限,但應具有較高的通用性,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顯示,適用于各種媒體載體宣傳。

4.參選作品須附創意說明,詳述構思及象征意義。

五、投稿方式

1.作品包括書面稿件(統一用A4紙)和電子稿。

2.書面稿件包括彩色、黑白稿、創意說明書各一份。

3.來稿請注明“洛陽大學科技園Logo征集”字樣,征集設計人(單位)信息表。信息內容注明設計者姓名、職業/單位、詳細聯系方式,并附身份證復印件。如系法人作品,則請注明法人名稱、設計者姓名及設計者同意作品作為法人作品的聲明、法人營業執照復印件。

六、評審辦法

洛陽市科技局、洛陽大學科技園發展有限公司組成評審組對應征稿件進行評審。

七、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人民幣3000元
  
二等獎2名:人民幣2000元/名
  
三等獎3名:人民幣1000元/名

八、版權聲明

1.設計方案不得違反相關法律法規。

2.提交的設計作品必須從未公開發表過;所有設計者必須是設計作品的合法擁有者,具有設計權,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投稿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3.設計作品一經入圍,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均歸主辦方所有,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

4.征集結果公布后,未入圍的作品即可自行處理。

5.參加本次征集活動的所有作品概不退回,請作者自留底稿。

九、聯系方式

投稿地址:洛南新區市政府大樓七樓734室

聯系人:馮志昌 張 煒

聯系電話:(0379)63926667

E-mail:kjjwsk@sina.com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