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延邊州建州60周年慶祝活動標志和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29
 2012年9月3日,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紀念日。延邊州慶活動辦公室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慶祝活動標志和吉祥物標志。具體要求如下:

一、設計要求

1、作品要主題鮮明,充分展現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60年來的歷史巨變,各族人民建設全國模范自治州的豪邁情懷;延邊州經濟社會繁榮發展,民族團結進步,邊疆穩固的良好形象。

2、作品圖案設計要精美簡潔、色調和諧,突顯60周年州慶的喜慶氣氛,注重民族特色、人文內涵及藝術表現性。

3、作品構思要新穎獨特,具有視覺沖擊力與記憶度。有較強的延展性,適合在各種載體和環境中制作應用(如平面宣傳、紀念品、宣傳品、會務用品、場地設備、服裝等各種用途)。

4、如果使用中文必須用簡體字。

二、投稿要求

1、設計圖稿要電腦制作,提供電子版格式jpg或psd格式,圖案不低于2000萬像素,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并附200字左右創意文字說明。

2、投稿機構或個人需提供基本信息(機構名稱或姓名、性別、職業、身份證號、聯系地址、電話等聯系方式)。被采用后,設計者必須提交經本人簽署的“著作權轉讓承諾書”。

3、設計作品以電子稿件形式發至zhouqingban@163.com,截止時間2011年11月30日。文件名請注明“延邊朝鮮族自治州60周年州慶標志和吉祥物標志”字樣。

聯系人:王兆偉
電話:2431222
手機:13944393386

三、報酬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慶祝活動標志和吉祥物標志各一件。作品如被采用,每件報酬10000元。

四、說明

1、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且無仿冒或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由參加單位及各人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2、凡征集的作品無論是否采用,蓋不退稿,請作者自留底稿。


延邊州建州60周年慶祝活動辦公室
2011年10月25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