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南方日報創刊60周年標志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4-13

2009年10月23日,南方日報將迎來創刊60周年,因活動需要,南方日報社面向社會征集南方日報創刊60周年標志設計方案,共收到700多封郵件、信稿,總計1462件應征設計作品,經60周年活動籌備組初步選出20個設計佳作在南方報網和內部網上各展示一個月,全面征求設計專家、廣大讀者和報社員工的評議后,最后由60周年活動籌備組集體投票選出了一個入選標志和5個入圍的標志,現將評選結果公布如下:

設計者:卓文彬(福建) 陳廣楠(江西)

標志點評:

該標志以鳳凰、數字60、太陽、火焰為設計元素。鳳凰,吉祥神奇之物,象征美好、和諧與吉祥。太陽、火焰,象征南方日報60年的輝煌歷程和光明的發展前景。喜慶的紅黃色彩漸變彰顯了南方報人的激情與活力。

該標志簡約、動感,秉承了南方日報火鳳凰標志元素與精神,寓意南方日報歷經60年的歲月洗禮獲得新的升華。

入圍標志 (5個獎金人民幣2000元/個)

特別申明:

1、入選和入圍標志必須保證擁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權,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權利。如有侵權行為,設計

者應無償返還征集人支付的設計費,并承擔全部侵權責任。南方日報社不承擔因此產生的任何責任。

2、錄用作品和入圍作品的版權和使用權均歸南方日報社所有,南方日報社有權根據需要進行修改使用。

慶祝南方日報社成立60周年系列活動即將隆重推出,敬請關注。

标签:南方日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