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靳與劉設計 打造李寧品牌新形象

作者:靳與劉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7-19

2010年6月30日,在創立20周年之際,李寧品牌廣受關注的品牌重塑計劃今日在北京揭曉,李寧品牌新標識、新口號全面發布

李寧品牌重塑戰略,由LN設計團隊/美國ziba design/靳與劉設計合力打造李寧品牌新形象。

ZIBA在與LN開展合作的兩年內,確定了LN新的品牌定位,組織了國際設計團隊參與項目。


靳與劉借著對中國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品牌設計的獨特視野,參與了LN的新一代品牌形象及終端環境視覺設計。K?L于新形象中提出“人”的核心思想,共同發展,最終由LN團隊定出最終方案。
原品牌標志從成立至今已使用了19年,在消費群里有很好的基礎:


但李寧需要的形象和口號來展示改變,表達中國的運動精神,開創運動新世代。

根據李寧對品牌DNA/目標人群/產品定位做出的調整,靳與劉提出的LN新形象的概念:


李寧品牌新標識不但傳承了經典LN的視覺資產,還抽象了李寧原創的“李寧交叉”動作,又以“人”字形來詮釋運動價值觀。

新的標識線條更利落,廓形更硬朗,更富動感和力量感。鼓勵每個人透過運動表達自我、實現自我。


來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1bd8af0100k3o7.html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