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沙索Sasol視覺形象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ad518 時間:2010-10-04

沙索(Sasol)的標志是六個藍色小球圍著銀球轉的動態圖,立體感十足,讓人耳目一新。沙索的口號是“reaching new frontiers到達新領域”,藍色小球大概就象征著對新領域的不停探求吧。下面就請欣賞AD518為你搜集的關于沙索的視覺形象吧:

白色和黑色背景下的標志

標志的創意說明,概念來源于原子?

盡管沙索標志在使用過程當中有很多不同的形態,但這個是默認形態,最為常見。

標志在臨時展臺帳篷上的應用

沙索加油站的規劃設計,夢幻的感覺!

標志反白的情況下依舊顯得非常酷!

標志在廣告上的應用

關于沙索:

沙索(Sasol)是一家創新、競爭型國際能源公司,總部設于南非。公司成立于1950年, 主要從事化工產品和液體燃料的商業化生產與銷售;并致力于在石油及天然氣勘探領域的發展。

沙索主要在南非,歐洲,中東,亞太及美國進行大規模的化工品生產及銷售。在亞太,沙索作為化工品供應商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964年。沙索第一個亞太區銷售辦事處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目前,沙索在亞太地區擁有十幾家工廠及辦事處。

沙索全球官網:http://www.sasol.com/

沙索在亞洲:http://www.sasolasia.com.cn/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