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2011歐冠聯賽決賽標志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0-11-28

英國當地時間11月25日,2010-11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的比賽標志在倫敦揭曉,兩只英國的獅子一左一右合力捧起歐冠冠軍獎杯。前英格蘭國腳、著名球星加里-萊因克爾出席了歐冠決賽Logo的揭幕儀式。

英格蘭國家隊也素來有三獅軍團的名頭,因此獅子對英國足球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兩只獅子合力捧起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獎杯大耳朵杯,這一標志也體現出了英國的元素。英國媒體也笑稱這樣的英國元素可能預示著英格蘭的球隊更接近歐冠的冠軍(獎杯)。

2010-11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的決賽將于2011年5月28日在英國倫敦著名的溫布利球場進行,“英倫的足球文化和傳統會對比賽有很大的支持,加上這座嶄新的溫布利球場,這一切非常完美。”萊因克爾接受采訪時說。

文字節選自:網易體育 |圖片來自:球衫堂

附:近年的歐冠決賽標志集合

2010年 馬德里


2009年 羅馬


2008年 莫斯科


2007年 雅典


2006年 巴黎


2005年 伊斯坦布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