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三色犰狳:FIFA官方揭曉巴西世界杯吉祥物

作者:佚名 來源:新浪體育 時間:2012-09-19

世界杯吉祥物:三色犰狳

犰狳原型

犰狳原型

 



  新浪體育訊 國際足聯在官方網站正式揭曉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其形象是一只三色犰狳。

  國際足聯官網的聲明稱:“FIFA和當地組委會興奮的向大家介紹2014年世界杯的一位高規格大使:一只巴西三色犰狳,這是很有巴西特色的物種。”

  巴西傳奇球星、世界杯組委會成員之一的羅納爾多說:“我很高興的歡迎這樣一位重要成員來到2014年的團隊中,在未來兩年,這一吉祥物將扮演重要角色,我確信他將會鼓舞很多巴西以及全世界的年輕球迷。”

  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則說:“三色犰狳是瀕危物種,這和世界杯的理念是符合的,2014年世界杯的重要目標之一是成為一個宣傳環境與生態的平臺,我們很高興能通過吉祥物來力爭做到這一點,我確信這一吉祥物不僅會在巴西受到喜愛,在全世界也會。”

  目前,這一吉祥物還沒有正式名稱,巴西將開展全民參與的命名活動,直到11月中旬,經過評委會投票后的三個候選名字為:“Amijubi、 Fuleco、Zuzec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