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海爾集團啟用全新品牌形象標志和口號

作者:佚名 來源:標志情報局 時間:2013-07-29

在昨天舉行的“2013海爾商業模式創新全球論壇”上,海爾正式發布了步入網絡化戰略階段之后品牌的新形象。新形象主要有三大變化。一是海爾主色彩從紅色變為藍色。在新的戰略階段,海爾向著提供專業服務及解決方案的科技形象轉變,新的品牌主色彩隨之轉變為藍色,以體現科技創新與智慧洞察的視覺感受;二是“I”上的點由方點變為圓點,以及字體整體優化。圓點象征著地球,體現海爾創互聯網時代的全球化品牌理想,也表現了海爾對網絡平臺中每一個個體的關注,也正是個體的智慧匯聚成海爾的網狀平臺。字體整體優化,以獲得更好的視覺平衡;三是輔助圖形為網格狀。以象征海爾節點閉環的動態網狀組織,網格沒有邊框,無限延伸,喻義網絡化的海爾無邊界,沒有展級,而是共同直面用戶需求的節點。

另外,從今年5月底開始,海爾在互聯網上發起的“海爾全球slogan征集”也正式揭曉。在近40萬的口號中,一位網友提出的“你的生活智慧 我的智慧生活”入選。這個口號體現了互聯網時代,人與人之間,海爾與用戶之間,交互無處不在。

海爾新LOGO

海爾新舊LOGO動態對比

原文鏈接: http://www.jylogo.cn/?p=21097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