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凱迪拉克發布新車標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4-01-19

 



據英國汽車雜志Autocar1月14日消息,為慶祝2013年在美銷售量大幅增長22%,凱迪拉克決定更新徽章。新徽章已揭曉,將首次應用于CTS 和ATS這兩款車上。

新徽章于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將會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啟用。凱迪拉克汽車公司解釋道,新徽章在遵循原有設計的基礎上,稍有改進。去除了包圍中央盾牌的圓環,更加時尚簡潔。

 




 

凱迪拉克發布新車標 CTS/ATS啟用
 

該設計曾于2012年出現在Emiraj概念車上。現有徽章是設計于1999年。
 

凱迪拉克執行設計總監安德烈·史密斯(Andrew Smith )說道,新徽章造型更加符合現有汽車設計,也是凱迪拉克汽車公司人文觀的體現。(楊娜娜)

 





    

凱迪拉克的車標演變歷史


VIA: http://www.rologo.com/cadillac-new-logo.html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