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海灣航空公司Logo升級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5-18

海灣航空是巴林國家航空公司,總部設於巴林首都麥納麥,公司成立於1950年,主要樞紐是巴林國際機場。海灣航空公司Logo升級--千年獵鷹

海灣航空公司的主要視覺符號“獵鷹”從開始沿用至今。獵鷹象征勇氣、毅力和自由,它體現了原始和創新的服務。通過研究獵鷹在自然環境中的優雅動態,真正捕捉到這種標誌性鳥類的精髓。新的logo由插畫師Martijn Rivjen主持設計,新的設計元素貫穿整個視覺體系。舊logo的動態看起來有些乏味,藍色與黃金產生的色彩衝撞有些糟糕。

新logo描繪了一幅更宏偉的獵鷹圖,以一個角度繪製出獵鷹在天空翱翔的姿態,讓觀者覺得仿佛在抬頭仰望,它給人感覺在靠近地面抓住它的獵物,這是一幅很酷的圖畫。另一點是logo的外輪廓可以適用於飛機的尾翼,讓它能完美地融入到機身外觀設計中。新logo的字體部分沿用阿拉伯文和英文,英文全部改為大寫增強識別,阿拉伯文則改為手寫用來強調地域特色,文字移到了右側,這樣的組合使獵鷹的姿態更加舒展。

海灣航空公司Logo升級--千年獵鷹

海灣航空公司新視覺語言與獵鷹的爪子、喙和翅膀的形狀相呼應。將陰影和文理合並後可以清楚地看到羽毛的細節,把羽毛的細節特征應用於字體設計。

海灣航空公司Logo升級--千年獵鷹

海灣航空公司Logo升級--千年獵鷹

輔助圖形將獵鷹的線條進行了延展,圖形本身就是一個設計巧妙的圖案,並且使整體變得更加豐富。

輔助圖形可以像信紙那樣大膽而豐富多彩,或者更微妙地像卡片那樣使用,所有這些都會給徽標足夠的空間,讓獵鷹logo成為關注的中心。

溫暖和現代化的微妙平衡體現在飛機的外觀設計上,頌揚了這家航空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化。

作為巴林的旗艦航空公司,海灣航空是國家驕傲的源泉,也是沙特王國的大使。通過“心靈手巧”的品牌理念,捕捉到其人民的熱情和友好,並引領著海灣航空用戶體驗的每一個接觸點。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更新,它給海灣航空一個現代的,優雅的外觀,更符合中東高端的商業和休閑旅遊的概念。

标签:Logo升級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