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貴州遵義大劇院全新LOGO正式啟用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7-15

遵義大劇院地處新蒲新區重要文化核心區,是遵義市文化藝術面貌在建築形象上的綜合體現。該項目規劃占地面積83611平方米,場館建築面積48627平方米。主體建築分為歌劇廳、音樂廳、戲劇廳,共計可容納觀眾2800人。附屬設施有戶外音樂館、音波池、水鏡面以及帶有噴霧設施的活力公共廣場,建立了互動休閑空間。整體設計上融合了人文要素,高端的設施在西南三省處於領先水平。

標誌以遵義大劇院的建築特征為設計造型主體,同時巧妙融入了遵義的首字母“Z",體現其地域屬性,給人以一目了然的直觀感受;圖形仿佛一條飛舞延伸的紅色飄帶,又好像悠揚的音樂樂譜,形象地傳達出大劇院的藝術文化傳播屬性,並凸顯其功能特征;標誌利用莫比烏斯環的結構,結合數學中“無限符號”的寓意,象征遵義大劇院在推動遵義文化發展和滿足群眾文化需求的無限可能性;紅色是遵義作為革命老區的主體形象色彩,也具有熱情飽滿的寓意,符合遵義大劇院的形象定位。

标签:LOGO啟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