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馬耳他(Malta)發布全新的國家旅遊品牌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11-06

馬耳他共和國(Malta)位於地中海中心,是一個微型島國。馬耳他由馬耳他島、戈佐島、科米諾島等幾個島嶼組成。氣候溫和,四季常青,號稱歐洲後花園。並且有著“地中海中心的最美島國”之稱。

今年早些時候,馬耳他旅遊局邀請設計機構Oliver在愛爾蘭都柏林(Dublin)的設計團隊為其設計了全新的旅遊LOGO。相比原來比較質樸的舊新形象,新形象傳達的信息將更加清晰明確。

新LOGO基於“馬耳他十字”(是醫院騎士團以及馬耳他騎士團所使用的符號,形狀由4個“V”字組成)進行設計,並將四個“V”字的箭頭排列在同一個方向。

顏色的靈感則來自馬耳他獨有的漁船——“魯祖”(Luzzu),從這些色彩斑斕的傳統漁船塗身上提取紅色、黃色、藍色和綠色四種顏色應用於四個“V”字箭頭上。這四種顏色也分別代表了太陽、沙灘、海洋和陸地。

四個V字箭頭統一朝下,彙聚成三個點,每個點代表了馬耳他的戈佐島(Gozo),耳他島(Malta)和科米諾(Comino)三個有人居住的島。而中心的紅色“V”字中還特別的放置了一個白色的“馬耳他十字”,紅色和白色是馬耳他的國旗顏色,中心的位置則代表了馬耳他在地中海中心的位置。當這些元素向下流動,在視覺上結合在一起時,表達了人們聚在一起享受群島的生活和美麗的風景。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