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自然療法營養師Kellyann博士的品牌標識和包裝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9-03-05

Kellyann Petrucci博士是一位認證的自然療法醫師和營養師,擁有瑞士Paracelsus Klinik的理學碩士學位和生物醫學證書,這使她成為一名生活方式和創新的醫療健康專家,各種書籍的作者,和媒體人物出現在眾多國家電視節目中。她最出名的是提倡用骨湯來調理我們的許多病痛。今年全係列的Kellyann品牌產品將在CVS藥店(9,800個地點)推出。

項目挑戰
舊標誌采用Kellyann博士簽名,希望增加消費者的信賴感,但它也很容易被誤認為是名人的代言,並且帶有一種輕快的感覺,讓人覺得它過於脆弱。Kellyann希望保留品牌的友好性,但但也希望賦予它規模擴張的能力——提供厚重感和靈活性,以及印章的可信度。

在品牌字體標誌設計過程中,強化了字母“DR”醫生屬性,清楚地表明健康生活解決方案,因為她是一名醫生。

 

新的徽章標誌將簽名字體改成了無襯線字體,並且將DKA經曆了封閉處理。徽章標誌DKA選用了粗獷厚重字體,但每個字母形式來說都傳遞這一種微妙的柔軟感,感覺很平易近人。標誌中對“DKA“進行了強化處理,增加了下環線,來強調改品牌。

包裝按口味分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