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阿根廷在線旅遊公司Despegar發布LOGO及品牌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9-07-09

阿根廷在線旅遊服務公司Despegar.com創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該旅行社通過Hotels Despegar.com.提供全球500多家航空公司、70家租車公司、數千個休閑套餐以及多達100,000家酒店的預訂服務,並在拉丁美洲經營著12個辦事處,以此服務當地客戶。通過其網站和APP提供拉丁美洲的一係列旅遊和旅遊相關產品,內容包括機票、行李、酒店及其他旅遊相關服務,為超過1800萬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服務和體驗。

設計機構:Saffron
隨著新競爭者占據越來越多的數字市場,Despegar需要與消費者保持相關性,並在Saffron的幫助下進行品牌重塑。“重新定位Despegar的關鍵是了解客戶與旅行的關係,Saffron與消費者進行了研究,以確保品牌的基礎植根於旅行者的感受和旅行決策背後的動機。

該機構通過對業務的審計,他們的行業和品牌識別確定了他們在競爭環境中可以區分他們的產品的位置。

解決方案:
該機構詮釋新品牌的概念“Binge Traveling”,傳達一種激情旅行的想法去喚起旅行的靈魂和不斷尋求探索,它反映了旅行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們在係統中看到的排版和圖標也受到這條動態線路的啟發。

早在今年三月3月28日,Despegar.com曝光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標誌和網站、App界面等內容。新的LOGO由兩個不同深淺的色塊組成首字母“D”,新的圖形標誌體現了連接和溝通。

在視覺識別設計層面,建立了一條動態線路。作為該係統的基礎,一種方式或用戶的旅行,從研究到體驗。“這條線勾畫了你的形成,反映了應用程序的規劃功能,伴隨你的旅程,作為一個夥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