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Morgan Davidson逼真的彩色鉛筆畫作品

作者:Morgan Davidso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15

 


 

年僅21歲的美國鉛筆畫家摩根·戴維森(Morgan Davidson)用彩色鉛筆繪製的人物肖像如同照片一樣逼真,讓人歎為觀止。而摩根能在15至25個小時內完成任何一幅真人大小的肖像畫。

  摩根的作品咋一看很容易被人誤認為是照片。實際上,這些作品隻是摩根用彩色鉛筆繪製而成。據摩根透露,她的作品都是由彩鉛繪製而成,並且具有兩個特點:一是通過放大模特臉部鏡頭來打破人們習以為常的個人空間感;二是她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四季,因為每個季節都有它們獨特的生機與活力。摩根想通過自己的這些作品傳達人類始終是自然的一部分這一理念。

  從小,摩根就愛上了繪畫。尤其是當18歲時摩根第一次用彩色鉛筆畫畫,她就意識到自己很擅長用彩鉛作畫,並且感覺用彩鉛作畫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摩根表示,在當今數字藝術盛行的時代,她為仍有人們支持和喜愛傳統的藝術作品而感到高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