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Marco Mazzoni暗黑詭異風彩色鉛筆畫

作者:Marco Mazzon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1-22

Marco Mazzoni是一位來自意大利的藝術家,現居於米蘭,曾經在Brera Academy(米蘭一所起源於18世紀的藝術院校)學習四年。Mazzoni 使用彩色鉛筆在泛黃的草稿本上創作自己的作品,他的作品總能讓人驚訝於他的想象力與精確的筆法。Mazzoni 所創作的人物作品總是充滿絕望與憂傷,同時透著令人窒息的美感。

他繪畫的主要靈感來自於16-18世紀一個名叫Sardinian 母係社會,他描繪了這個世紀的女性藥師和助產士,女人的眼睛是模糊的,她們的身份是匿名的,每個人都是象征性的人物。不能否認的是他豐富的想象力,以及對於色彩灰度的追求。紮實的素描功底,是Marco Mazzoni取勝的最佳法寶,無論從結構比例,明暗關係,還是神態的描寫都是生動寫實的。鉛筆的灰度加入彩鉛的刻畫,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新穎,再結合自己的個人特色,黑暗係的冷風陣陣的吹人骨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